藝人胡安安(原名許安安)在台灣演藝圈消失多時,近來她從美國返台,開始在各大節目頻頻露臉,她透露當年之所以離開演藝圈,除了想回美國鑽研美妝技術外,還有另一個關鍵原因:「那時我本來是要結婚的,我其實是逃婚!」原來27歲那年她有論及婚嫁的男友,沒想到對方卻有暴力傾向,「我跟他在一起4年,發生過3次,最後一次我就跑了,因為我被打到腦出血。」這段經歷也讓她看破愛情,決心經營好自己的事業。

胡安安接受本報專訪談情史,喟嘆總是遇人不淑。 記者陳立凱/攝影胡安安接受本報專訪談情史,喟嘆總是遇人不淑。 記者陳立凱/攝影

 


胡安安個性是標準傻大姐,談起戀愛也是掏心掏肺全力付出,卻還是遇人不淑,談起這位對她動粗的前男友,她仍心有餘悸:「他情緒起伏很大,那時他說我不夠清醒,我要把妳打到清醒,妳就會聽懂我在講什麼了,我是事不過三的人,他第三次打我,我就逃了。」對方還曾在師大夜市威脅要踹她下車,「可能我讓他自尊心受損吧,他罵我不要給臉不要臉,妳是個明星,被我在師大夜市踹下車,看妳以後怎麼當藝人!」

胡安安在美國的工作室。圖/經紀人提供胡安安在美國的工作室。圖/經紀人提供

 


她看清對方真面目,遠走美國療情傷,陸續把美妝相關證照考到手,也在學校擔任專業講師,「憲哥有跟我說過一句話,妳要活在當下,但妳要想往後的五年二十年,我現在有了自己的技術,很爽啊!」她在美國擁有自己的工作室,還收學生教畫畫,「我以前就有個夢想,我想當藝術家而不是藝人,現在我除了接商業案子,也接一般民眾,大小通吃,服務性質包括化妝、頭髮和睫毛,還有整體造型的部分。」

胡安安在美國的工作室。圖/經紀人提供胡安安在美國的工作室。圖/經紀人提供

 


問她在美國可有對象?她坦言:「之前確實有個穩定的對象,他家是開中菜館,在當地滿有名的。」隨後她自嘲「但那又怎樣?結果又是一個脾氣不好的。」她表示雙方認知差太多,「後來要結束的那一年,是滿辛苦的,男生一氣之下會講一些很傷人的話,他氣消可能覺得只是氣話,但我不想再被這樣對待,所以乾脆斷乾淨。」雙方本來預定在今年年底完婚,不過夏天時她毅然分手,對方卻不死心,「所以我跟經紀人說我要回來,連我媽媽也一起,怕會動搖。」她笑說現在不愁人追,感情就順其自然。

 

 

 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!

提供酒店小姐-酒店公關-便服店-制服店-禮服店-酒店打工-假日打工-暑期打工-酒店兼差-酒店兼職等工作

諮詢專線:02-2389-5432

諮詢專線(24H)0989-601-597 (小薰姐)

地址: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(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)

APP :0989601597

LINE :abu80208

WeChat:abu80208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elin19200.com.tw/

便服酒店-禮服酒店-制服酒店-酒店職缺-線上留言

酒店經紀-酒店打工-酒店上班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

酒店知識-酒店經紀公司-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

酒店小姐-酒店文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小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